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办理分期就能马上提额?这是个套路啊!

信用卡办理分期就能马上提额?这是个套路啊!

      

信用卡中心.jpg

  每当我们用信用卡刷大额消费、或者信用卡出账单的时候,银行总会有电话来推销办理分期,并经常声称对提额有帮助。

  有个朋友跟小编谈到:“办理分期真的可以提额啊!之前我办理了一笔账单分期,电销员说现在办理就可以提升5000额度,我说那好呀我办理,电话刚放下,信用固定额度提高5000元的信息就来提醒了,花几百的手续费就赚了5000额度,值呀!”

  那究竟,办理分期是不是可以提额呢?一分期,马上就能提额?真的这么容易吗?

  根据小编之前在信用卡中心的工作经验,电销部门和信审部门,其实是分开运作的,部门之间的信息由银行系统共享在一起,每当有客户致电客服申请调额,客服只能根据银行系统后台显示的结果来跟你说是否能调额,这是银行系统审核的结果,并不是客服人为就可以改动的,假如不能调额,哪怕客户破口大骂、投诉,客服人员也只能说“建议您多元化消费一段时间,再来申请调额”。

  那既然客户本来就满足调额条件,为什么还要跟你说办理分期才能调额呢?

  现在许多银行都会请外包公司来分担信用卡分期业务,哪怕你是在行用卡中心上班,也不一定在银行编制内,这些外包公司下的电销人员工资一般不高,若想获得可观的收入,只能靠推分期、小额贷款等产品获取业绩提成,这就很好解释为什么你的手机总能收到分期推销电话了,“办理分期马上提额”?十有八九是电销人员忽悠你赚业绩的一种手段。

  成功提额的这位朋友听了不敢相信自己被套路了,于是小编在银行app确认了不能调额的情况下,当场给银行客服打了电话,咨询办理分期能不能马上提额,客服人员是这么回答的“办理分期对您的调额非常有帮助,您办理分期以后,我们会尽量替您申请调额,有好消息的话第一时间通知您”,这下子说的就不是马上提额的说辞了。

  卡友们要留意了,能提额只是意味着你的综合评估达到了银行的提额标准,哪怕你拒绝了电销人员的分期要求,你自己还是可以用银行app、甚至重新致电卡中心,换个客服自行调额的。

  当然,办理分期也确实对于调额也会有一定帮助,毕竟办理分期后,银行能赚到你的手续费,对银行来说也是一笔贡献。分期是卡友和银行之间良性互动的一种方式,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加提额的机会。什么时候办理分期合适?什么时候不能办理?这里面的学问也是颇多的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