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养卡提额,这14点你要注意!

信用卡养卡提额,这14点你要注意!

      

  想要提高信用卡额度,不让银行赚点钱可不行,不怎么刷卡,或者经常在低费率的机器上刷卡,再或者是不分期、不取现,那么,银行还有什么赚头,又凭什么给你提额呢?

  其实现在也有很多卡友的话是追求低费率,费率低,银行得到的利润肯定就更少。同样的支付公司赚的钱也更少。支付公司赚的钱少了,那么他的后台商户肯定就差了。任何机构,包括我们自己都想赚钱,如果利润少了,那么总得在其他方面有所降低。所以低费率的商户质量肯定是没有正常费率的好。

  在个人用卡群体当中,手刷的持有量肯定是最大的,但是手刷的费率大不相同,现在还有云闪付的0.38%。

  低费率机器我们要关注的有这几点

  一、是否安全到账?

  这点的话现在正规的一清机应该都是没问题的。

  二、商户是否高端?

  比方说餐饮娱乐珠宝等就是高端类。

  三、刷卡后是否有积分?

  可能有些人会跟你说积分是银行给的,不是pos机。没错,但是如果你刷了这个机器没有积分,证明银行不太认可这个商户。

  四、商户是否落地?

  比方说,你刷了一笔交易,会出现商户名,我们可以去企查查看能否查到这个商户?如果能查到就是落地真实商户,不能就是虚假的!

  五、是否跳码?

  首先会不会跳到其他省市?其次,会不会银联显示的商户与机器显示的商户不一致?其次,会不会跳到公益类?

  六、智能匹配。

  我们都知道手刷的话一般都是随机跳商户,那么就要求智能匹配到位才适合刷卡。比如我们晚上11点消费589元,刷出足浴商户,那么这就是正常的。

  所以以上6点,是我们在使用机器时要注重的。如果全部达到费率肯定不低,根本没有费率低又能全部做单的事情!所以养卡提额,该花的钱还是得花。

  信用卡快速提额,简单说就是我们要为银行做贡献。如果钱都不让他赚,何来贡献?我们用卡目的是:安全长久使用。宗旨是:让银行有钱赚,而且对我们安全放心。


  养卡时被降额、封卡的原因

  如果你卡片用了一段时间被降额或封卡,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通过中介交资料的,只要是有作假嫌疑就会直接被封卡。

  2、同时连续数月在同一POS机重复刷卡,且刚还完款就在POS机上一次刷掉,这样很容易被银行认定为信用卡TX,当然也是被封卡的类型了。

  3、同一张卡每月固定曰期在同一台POS机上刷去全部额度,会严重占用银行资金。

  4、超过正常经营时间有交易,如批发市场内商户下班后还有交易。

  5、在短时间内过多的用支付宝做代付的,比如中信单笔最高1000,多次交998,995,899,999等类似的数字。

  6、信用卡长期处于套空状态,比如还款日整数进去短时间内,整数出来,其他的时间没有刷卡记录和低于2笔以内的,数月如此操作后台系统是能检测到的。自己的信用卡用自己的POS机经常性的刷卡也是能检测到的。

  7、整数单笔交易,比如100000,100050,200040,9998,均有套现嫌疑。同一张卡在30分钟内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终端上有交易,无论成功与否,包括查余额。

  8、超过多期信用卡逾期还款,当持卡人发生多次逾期或是逾期金额达到一定金额时银行会认为该持卡人存在恶意透支消费行为,银行不仅会封卡,还会将持卡人列入到银行的黑名单之中。

  所以说,刷卡要注意的细节是比较多的,不是你想怎样刷就可以的,最好不要过高压线。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