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速提10万方案,本人亲测,2018年最新版

民生银行信用卡速提10万方案,本人亲测,2018年最新版

      

民生.jpg

  这边给大家介绍一下民生银行是如何提额的,小编总做了14行的针对性提额文章,后面会陆陆续续给大家分享,好了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一、电话申请提额

  民生银行的信用卡拿到手激活后就可以打电话申请提高额度,固定额度提不了再申请临时。打4006695568按1听提示按任意键听提示输入身份证号,听提示音,一直听到提示额度调整后,按语音先操作固定,不成功听提示调临时。

  如果你用卡三个月后,有了临时额度,想要把临时额度转换成固定额度也很容易,直接打客服电话,跟客服说申请临时转固定,说的时候找一个合理的理由,提一个合理的要求,这一般很好转的,成功概率比较大。


  二、曲线提额

  如果没有临时额度,也可以打客服电话,还是之前在广发篇章时提到的理由,就说自己最近要出国,很需要这个额度,希望能给予临时的额度作为备用,申请临时额度成功后,再在民生银行的官网申办一张新的卡片,这样有概率把临时转成固定的额度,并且可能不仅把临时转成固定额度,还有可能在这个基础上额外提升了额度,一般会比原额度多增加一倍。这也是曲线提额,如果不成功还有另外一种方式。

  同样先要用卡,金卡,使用三个月以上,没有临时没有逾期,没有通报分期,然后进入民生信用卡中心首页 右下方有个“我要办卡”。

  点击进去,然后申请女人花系列的卡片,还有特色主题系列的哈姆乐园,和最下方的首汽系列卡片。这三种卡种同时申请。

  一般三天后下卡,再次进入信用卡中心点击左上方信用卡网上银行,登录进入后,输入原来卡片的信息,查找已经生成的新卡片,然后把卡号记住,再在客服电话或者在线激活信用卡,这样操作下来曲线提额的成功率比较大,记住必须已持有的卡片是金卡!你拿的是普卡或者白金卡,这样去操作曲线是不行的。


  备注:

  这里在做些必要的补充,如果你提好了临时额度,你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把临时额度消费掉,不用担心民生会风控你的卡片,毕竟你正常消费,而且也没交行那么严,如果你不怎么用临额的话,民生会认为你不需要提高额度,可能导致曲线失败。

  你有民生的信用卡,如果又需要一笔贷款周转资金的话也可以选择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的贷款,要求是你的征信3个月内没有逾期,3个月内没有任何银行的贷款审批查询记录和一些基本的个人资料,至于贷款的额度我没办法给你预测,我要告诉你的是,民生的贷款数额是可以转成信用卡的固定额度的。假设用你的民生信用卡贷款5万,分期是一年,那么在如期还款半年后,贷款的5万可以转为民生信用卡的固定额度。爽不爽。

  上面说了那么长一段,其实主要的就是曲线提额的招式,这个对于民生来说很管用很奏效。记住虽然民生银行很宽容,但是我们用卡的时候也不要过分了,坚持好好用卡好好还款的原则,提额这件事对于容易的银行来说更容易。 另外民生银行还有一个通宝分期卡,通宝分期卡是单币银联卡,只能刷卡和分期,不能取现,额度在10万到50万 分期不占额度,并且额度循环。

  之前在光大的篇章里说过,尽量做到光大卡不要分期,不要超限,而这里的民生银行信用卡又不一样了,玩就是一个分期玩的就是一个超限,你可以打民生的客服电话,要求客服给你开通超限功能,开通成功后找个机会一次把卡里的钱以及可以超限的金额消费出来,然后去申请一张外币卡加一张普通的金卡,能达到提额的效果,而且这可以“反复”操作。

  很多人疑惑,担心自己的消费能力不足,从而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这里我只能浅显的说一句,消费能力不够,拿上pos机找自己刷。注意,一定要拿着靠谱的pos机。要不然刷着刷着就把自己刷坑里了,弄得偷鸡不成蚀把米。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