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值得推荐的几张比较好申请的信用卡

值得推荐的几张比较好申请的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在我们生活中已经越来越普遍了,很多人都想办理信用卡,但是每家银行对信用卡的申请条件都不同,下卡的额度也不同。

  1、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下卡率很高,只要你有学历、稳定工作的都能下卡,交通信用卡比较适合刚出校园的小伙伴,而且容易下卡。虽然额度不是很高,但是交通银行的风控系统很严格。

  2、工商银行信用卡

  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发卡量是最多的,即使征信不好,被其他银行拒绝的,都可以在工商银行申请到信用卡。

  3、招商银行信用卡

  招行信用卡是公认的比较好申请的信用卡,而且容易下卡,额度还不错。在额度上升到一定阶段需要将卡片升级,相应的年费收取比较贵一些。

  4.广发银行信用卡

  广发银行信用卡下卡容易,额度较大,绑定分期营销少。办卡太局限,其他城市营业网点有点少,不方便使用。

  5.民生银行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无论是额度,还是提额方面都是比较好的,容易下卡,提额也比较快。就是客服有点差,不少卡友都经历过。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