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从申卡到提额心路历程!

广发银行信用卡从申卡到提额心路历程!

      

广发.jpg

  和大家分享一下广发卡从申请到提额的过程,给大家一个参考。注意:角度不是以不考虑成本的提额用卡方式,主要是为了周转资金而养卡,最后达到提额目的。

  大家一定要清楚一点,中介养卡,个人养卡,用卡目的等,不同方式不同角度,不同情况,养卡方式不一样。

  小编申请广发卡的时候是网申,当时已经有五六张卡片。第一次提交申请的时候,选择的是航空卡种(具体哪个忘了),没有通过,提示年龄不符合要求。当时就很可笑,二十五六岁,怎么可能年龄不符合要求?于是立马又申请广发活力卡种,一天后审批通过。额度3万。

  总结:1,个人资料信息早就已经做好,一直是保持一致。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什么都没有(工作,社保,财力等)。

  2,一直是控制好申卡频率,不会在短期内频繁申请。

  3,征信也没有任何不良记录,也没有网贷。

  4,也没有碰到什么放水时机。


  下面再说一下提额过程:

  现在想要把广发的额度54000,由于在银行也没有提供什么财力,在往上的话比较困难。

  提额的方式用了两种:一个就是直提,也就是app当中直接申请的。另一个是曲线,申请的白金卡种。也就是说这张卡从3万到5万4提了两次。

  用卡过程:除了刚下卡自己去商场消费过两次,其他全部是养的。由于小年玩卡使用信用卡的主要目的是安全利用资金,所以操作的风控都是做的比较严格的,其次就是会计算成本得失,所以不会去为了提额,而且增大刷卡账单金额。


  小编的用卡情况:

  1,笔数一般在5到30笔这个范围变动;

  2,商户分布有,餐饮,娱乐,汽配,商场等,其他的类型占比很小;

  3,每笔消费不会超过1万;

  4,消费时间一般是早10点到晚10点,晚10点到12点间偶偶搭配下;

  5,一天消费次数一般都不会超过2次;

  6,以为手中操作的卡片非常多,主要使用的是大鸡;

  7,没有分过期,也没有拿过背后贷款。

  以上就是小编广发信用卡养卡的大致情况,供大家参考,不算精养卡,但是不会有任何安全问题。再次强调,搞清楚小年玩卡的用卡目的。

  希望大家了解下,每个人有每个自己的用卡目的,所以应该也要有自己的养卡方法,不能一味去照办,那样不一定合适的。总之,还是卡宝宝常说的:一切以安全长久用卡为目的,其次就是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情况去设计符合自己的养卡方案。最后要想用好信用卡,账目也一定要清晰。可以用表格自动化管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