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厉害啦!最全面的信用卡申卡攻略之资料填写

厉害啦!最全面的信用卡申卡攻略之资料填写

      

信用卡中心.jpg

  现如今各种贷款五花八门,成功放款后,后续追加要么额度很低,要么对已还本金有要求,要论短期小额救急最优选择,信用卡绝对是首选!现有银行中大部分都有发行信用卡,卡种各异(普卡,金卡,白金卡,黑卡等),功能齐全(如加油联名卡,保险联名卡,商家联名卡,旅游联名卡等等),审批原则大同小异,无非就是风险系数,如果你能把握这个风险原则,那批卡,高额就不是问题。如何提高下卡成功率,信用卡申请时资料填写很重要。那么如何填写信用卡申请信息呢?

  1.申请表填写问题

  部分银行依旧采用纸质申请表后期人工录入信息的模式,那么申请人书写的工整性将直接影响到后期录入信息的准确性。银行工作人员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不是谁都认识你申请表上龙飞凤舞的草书。

  每家银行申请表的设计都是有其意图的,别嫌人家表设计的复杂,要填写信息太多,人家这么做就是为了获取你更多的信息,从而对你的资质进行全面评估,给出合理审批意见。所以不要吝啬你的墨水,把表格工工整整的填写完,尽量不要留空!

  2.个人基本信息

  个人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户籍,种族,身份证号等信息。身份证是公民身份辩别的有效证件,身份证号也是唯一对应的,二代身份证号共18位,位数较多,很容易抄写错误,所以在填写申请资料时,记得核对核对再核对,确保身份证号准确无误。至于性别种族户籍这些不知道的照身份证抄写吧。

  3.工作收入信息

  在填写工作信息时需注意单位全称(尽量按照营业执照上的名称填写),单位地址(务必填写实际工作地址的详细楼栋号单元号以及房间号),单位电话(尽量填写自己或熟识同事能接的到的座机),职位(职位与收入是挂钩的,职位越高固定收入也就越高,基层普通员工就不要实打实的写上去了,老板不给你升职,办信用卡时你还是可以自己给自己升升官的),年收入(刚刚也说了,职位是和收入相对应的,人家银行手头有行业平均水平的数据,虽然不一定百分百准确,但相比较你的凭空想象还是要准确多了,所以不要傻傻的填写职员,年收入却写了20万或者职位填写了部门经理年收入却写了5万。好好想想这逻辑,你的职位和年收入是否合理),工作年限(工作的稳定性决定了收入的稳定性,不管是老板还是银行都不喜欢那种三五天就换工作的人,工作时间越短稳定性越差对于银行来说风险就越大,原则上按真实工作年限填写,需注意的是工作未满半年的在填写时可以适当写长点比如写成1年,但也不要写过度夸张,毕竟银行在审核时也可以通过你填写的联系人进行侧面了解。)

  4.居住信息

  居住地址应填写当前实际居住地址,要具体到楼栋号单元号以及房号,居住信息虽然简单却是在持卡人逾期后银行认为联系有效性最高的地址之一,所以在填写时同样要仔细确认核对。

  5.联系人信息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古话还是有古话的理儿的。为什么这么说?就是要提醒你,填联系人时还是要填写人品过硬,没有不良记录的人员比较妥当。那么多申请贷款,信用卡被有不良记录的猪队友拖累导致申请失败的栗子大家还见的少了吗?

  友情提示:申请表填写完后记得自备一份随身带着,以防银行打审批电话时回答与申请表不一致导致被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