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教你怎样拥有一张人人羡慕的大额信用卡

教你怎样拥有一张人人羡慕的大额信用卡

      
class="ql-align-justify"当下最能体现个人信用的方式就是信用卡的还款记录了,拥有一张良好信用的大额信用卡,可以大大提高个人的信用,也更能从容的面对大额消费,但是大额信用卡并不是很容易就可以申请到的,那么对于银行来说,申请大额的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呢?/

  br

  01

  努力证明自己的财力,房、车、存款等最管用,毕竟财力证明越充分,越代表着申请人的经济条件越好,消费能力越强,还款能力自然不容小觑,这样银行也很容易批下大额信用卡。

  br

  02

  如果已经有卡,那就多用信用卡消费,多用额度,还要及时还款、偶尔分期,尽量选择6期以上,你的分期期数越多,手续费率越高,对于银行来说,你的“贡献度”就越大,提额也会更快。

  03

  选择那些和工作单位有合作的银行,比如社保卡、工资卡所在的银行,不但比较容易下卡,而且额度一般都会比较高。

  br

  04

  可以采用“买定存”的方式,比如有些银行要想拿到大额信用卡,条件是得在该行有定期存款5万或者以上更多,或者购买同等额度的银行理财产品,然后再去申请信用卡,这样卡的额度就会很高,等卡片下来后,取出存款,等理财产品到期就行了。

  br

/divhr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及时还款,一旦发生逾期,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第一

  逾期会造成信用污点,如果发现了逾期几天,要先赶紧致电给客服,解释清楚并马上还清款项,争取一些人情分,但是,如果上报央行并在征信上有逾期记录,那就只能接受了。

  第二

  逾期会造成高额的利息甚至是违约金,即使是分期还款利息也很高,所以一定要及时还款。

  第三

  逾期了不还款可能还会被银行起诉,将会被银行列入信用黑名单,严重的还构成犯罪,就坐不了高铁、飞机等,更别说以后申请贷款买车买房了。

  br

class="ql-align-justify"最后,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朋友,不要盲目刷卡,一定要合理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