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高端信用卡哪些更值得申请?

2018年高端信用卡哪些更值得申请?

      

信用卡中心.jpg

  从普通卡到中高端的信用卡,每个人的消费水平都在上涨,在高消费的时候当然也希望能有一张或者几张可以优惠的信用卡,谁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今天就谈谈几张中高端信用卡,看看哪个权益适合你?

  1.浦发AE白

  17年浦发神卡,多倍积分换了里程,去年年底的澳洲行就靠浦发支撑。神卡的优势地位还是比较明显,我的用途基本就是配合支付宝和微信5倍积分,因为每年刚需比较大,估计刷够还有不少富裕,尤其是携程等等三方出行机构都可以使用,所以神卡被我只用做线上支付的主刷……

  权益方面接送机一向是我使用的主要方面,由于我家离首都机场很远,打车170左右,所以接送机权益价值很大。

  其他方面就是积分兑换里程,酒店等等。说实话,我比较粗线条,不像很多值友研究很细致,时间也比较少,没法完成什么任务,所以主要是用该卡的核心权益。其他卡也一样,主要是核心权益,其他的活动就是赶上那个用那个,没有固定搭配。

  2.招商经典白

  招商经典白使用的时候一定要配合日常活动,招商一直是我信赖的大行,加上日常线下有些必要消费,基本上配合各类活动线下使用。有时候线上也会有活动,比如去年机票10倍积分特别适合涨分,而招行的卡是积分最贵的一个,涨分活动比较少。经典白的体检,洗牙,高尔夫等等活动还是有些附加值,有时间的可以去试试。

  3.兴业行卡白金卡

  此卡适合出差人士,国外8次国内4次机场权益,这一项就可以回本。8*170=1360元,一年两趟东京,羽田机场单次1000多,如果是成田,单次就是3000+,一年用的好,1W价值还是有的。而且之前还可以办理附卡,附卡同样享有4次国内接送,免年费。就当是交年费享受权益,不过兴业也有境外的多倍活动,有的时候20倍境外积分,拿到积分兑里程,一年换一张往返日本的机票还是没啥问题。

  4.花旗里程卡

  刚出里程卡就办了,当时下卡礼很不错,而且第一年每两个月都有刷够换礼的活动,当时各种品牌小家电什么的倒是换了不少。年费是2000元,实际都是按照7折执行,虽然是刚性年费,但是每年返1000的携程礼品卡,可以抵出行费用,此外,他家的里程兑换也不错,里程永久有效,兑换几大外国的航空公司也合适。还有洗牙等等附属权益,综合而言,还可以使用,由于额度不错,我就在用。

  5.渣打臻程卡

  最早下卡时也是因为有储蓄账户,闲着没事就申请了一个,10W+额度,线上有支付3倍活动,关键是第二年开始,可以用头一年的消费金额满15万来抵消年费。这个15W是不管有没有积分的消费都算。所以说只是刷卡就行,刷到15万就免年费。

  6.交行白麒麟

  白麒麟也算是主流神卡,新下白金消费够免当年,25w积分换下一年。基本没啥压力。配合生日月境外20倍积分,还有代驾权益,喝醉之后找个代驾还是美滋滋的。还有1元停车场活动,很实用。标志性活动超红星期五可不能少,这是交行日常的一大活动,上月累计消费一定额度,下月的每周五参与满减。

  7.华夏精英尊尚白

  华夏是帮朋友完任务,不过这张卡也确实是卡友中口碑比较好的,不过他家的白金名字有点复杂,精英的好处是可以在未来一年用5w积分换,而且有两次果岭,还有加油返现。最近准备认真研究下他家合适的玩法再给大家汇报。

  8.东亚携程联白金卡

  可以1%返现,没有其他要求。不知道买什么的可以屯点携程礼品卡,可以撸一个500*6的返现。其他用处不大,可以选择注销。

  9.浦发IHG联名卡

  原来喜欢住IHG觉得很多很便宜,也很好撸。但是现在万豪收了SPG,基本上就都是这一系列了。反正没年费还多倍积分,留着用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