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南航明珠卡里程怎么用 南航明珠卡里程兑换

南航明珠卡里程怎么用 南航明珠卡里程兑换

      

信用卡中心.jpg

  相信使用过信用卡的卡友都清楚信用卡可以积分,当积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兑换里程数,最近也有卡友和卡宝宝咨询南航明珠卡积分的事情,南航明珠卡的积分可以兑换里程,那么南航明珠卡里程怎么用?卡宝宝来告诉各位。
  南航明珠卡里程怎么用?
  南航明珠俱乐部的里程自入账当月起有效期为 36个月(特殊指定有效期的里程除外) ,在有效期内没有发生兑换的里程到期将自动清零(例如,会员在2010年 4月1日入账10000公里里程, 其有效期至2013年 4月 30日。 会员在此日期前如仅使用了6000公里, 则剩余4000公里到期后将自动清零。)
  国内航空公司的里程基本都以公里为单位,你累积了1000公里里程相当于你乘坐了全价的1000公里航班,而不是说你能兑换1000公里的免费机票。那么要坐多少次飞机才能换回一张免费机票呢?通常如果买的都是全价经济舱票的话,大约坐10次单程能换一张同样距离的经济舱免费机票,打折票可能得20次,如果是太便宜的票可能还不能累计里程,坐不管多少次也换不到……
  国内航空公司一般起步价6000公里里程能换一张600公里以内的机票。其中国航要求有有四次飞行记录或者非航空里程达到3000(比如信用卡兑换的等等)才能有兑换资格。兑换机票就像正常购买机票一样直接上航空公司官网或者打电话就可以出票了,不过东航有些折扣兑换活动必须到营业部柜台出票。
  以上就是南航明珠卡里程的使用规则,不知道大家现在清楚了吗?大家可以通过官网查询到自己的基本并兑换相应的里程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