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这样准备资料成功率最高!

申请信用卡,这样准备资料成功率最高!

      

信用卡中心.jpg

  申请信用卡能不能批,取决于银行在审核申请人的综合条件后作出决定。简单说,银行要求申请人具备良好的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所以信用记录一定要没问题,同时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收入。

  信用记录是央行客观记录的,我们自己改变不了。那么还款能力这块,我们有什么方法证明呢?这就需要我们准备相关的资料,让银行知道我们具备足够的还款能力。申请人条件越好,能提供的资料需要越充足才能体现自己的实力,不要嫌麻烦。做好充足准备再申请信用卡,下卡额度就比较高,这比马马虎虎申请下来一张小卡,然后再费力提额要舒服多了。

  一、工作证明材料

  1、如果是上班族提供的证明比较多,一种是单位开具的盖有单位公章、人力资源章或财务章的工作证明,内容包括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职位、月/年收入、工作年限、单位名称等。可以自己在word文档里面排好打印后盖章,有些银行可能要求使用银行要求的格式填写。另外对于一些比较好的单位,单位的工牌或工作证也可以作为有效的工作证明,一般要求上面有照片并有单位公章。

  2、如果是自己做生意的人士,现在绝大部分银行对于法人申请信用卡基本是拒绝的,个体户还好点。一般个体户申请信用卡,需要营业执照注册满6个月以上,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即可。

  二、收入证明材料

  1、上班族有代发工资的,去银行打印近6个月或3个月的银行流水,需要有银行盖章。

  2、还可以提供近6个月或3个月的个人所得税缴税凭证,这个比工资流水说服力更大。

  3、有些银行比较看重申请人是否有五险一金,那么提供社保和公积金明细也是很好的证明材料。

  4、其他诸如常用银行卡流水、存款证明、理财证明诸如股票账户、基金账户等都可以。

  三、其他证明材料

  1、房产证,有房银行最放心,而且有些银行推出的高额白金信用卡就是根据客户房产价值批核额度。

  2、行车证,有个好车,申请车主卡或白金卡,通过率非常高,车越好,批核的额度基本也越高。

  3、已有信用卡,如果已经持有信用卡,并且使用时间长,还款记录良好,额度又比较高,最好是高端信用卡,那么可以通过以卡办卡的方式申请大部分银行信用卡,申请容易通过,下卡额度基本和现有卡额度差不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