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普通卡怎么换金卡 农行金卡办理条件

农行普通卡怎么换金卡 农行金卡办理条件

      

农业.jpg

  农行金卡比普卡额度高且可通过刷卡免年费。因此一般申卡人会倾向于申请金卡享受更高的信用额度。符合金卡客户准入标准,在农业银行开户网点与客户经理签约后,填写个人结算账户申请书,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即可开办金卡。那农行普通卡怎么换金卡呢?农行理财金卡办理条件是什么呢?

  普通农行卡升级为金卡的方法

  1、农业银行信用卡升级金卡需要到附近银行网点;

  2、一般农业银行信用卡想要升级金卡,至少要用卡一年以上,平时消费金额大、消费次数多、消费面广,按时还款,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时银行才有可能允许你升级;

  3、想要升级金卡需要向银行重新提交申请材料,主要是财力证明、身份证明、工作证明等,银行会根据这些材料审核。

  农业银行金卡办理条件

  1、银行卡累计存款100000万以上,且必须存款达1个月以上;

  2、新营销客户申请日月日均金融资产或购买投资性金融产品达到人民币10万元(含)以上的客户也就是说你可以新办一张卡存上10万元,存三个月左右就可以申请换金卡。

  农业银行金卡申请材料

  1、个人身份证;

  2、房产证或者车产证;

  3、工作证;

  4、收入证明;

  5、居住证明。

  农业银行金卡办理流程

  符合以上条件的申请人,携带个人身份证、房产证、工作证及相关材料到中国农业银行办理金卡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