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在网上申请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在网上申请

      

中国.jpg

  怎么在网上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对台办理、网上预约上门办理、直接联系经理人办理等。网上预约上门办理中国银行信用卡是最便捷的。中国银行信用卡如何网上申请?

  1、登陆中国银行官网,在顶部的导航栏找到【银行卡】下的【信用卡产品】,点击进入可了解中国银行所有信用卡产品的产品信息。

中行信用卡网申

  2、在进入的页面中,找到【便捷服务】下的【申请信用卡】,点击进入申请信用卡。

中行信用卡网申

  3、选择办卡的城市,在出现的信用卡信息中选择想要申请的信用卡类型。

  4、按照申请流程完成相关步骤即可(更需要填写手机号、身份证号码等)。

  小编提示,在提交预约之后,通常需要等2-3个工作日,等待工作人员联系。在此期间,用户需要备齐提交的资料,包括:

  1、身份证明。身份证件是指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武警警官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护照、工作证明文件等。

  2、财力证明。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社保和扣缴凭证、自有汽车行驶证、工行定期存单等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