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兴业.jpg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有什么技巧呢?不少卡友都有这个疑问,成为兴业银行优质客户、学会选择时机、有技巧地填写申请表以及一些加分项目比如个人信用记录、工作单位等,这些都是一些可以助你成功办卡的小技巧。

  第一招:成为兴业银行优质客户

  成为兴业银行信用卡办理中的优质客户其实很简单,成为兴业银行客户即可。如何成为呢?买兴业银行理财产品对下卡最有效,5万元以上的定期存单会让兴业银行对你的申卡大开绿灯。没有这么多钱投资,也没关系,可以先在这家兴业银行办一张储蓄卡,日常资金往来主要使用它,对下卡也有帮助。

  第二招:选择好时机

  兴业银行信用卡办卡时机选择有技巧。兴业银行出于自身发卡量需求,会有一个时期,稍稍放松对信用卡审核的难度,比如每年上半年的时候。上半年,兴业银行出于发卡量开门红的效果,吸引更多的持卡人,会稍稍放松审核力度,而近几年的兴业银行内部数据也说明了,年初办理的信用卡更容易核发,额度也相对较高。

  第三招:申请表填写有技巧

  1、婚姻状态:已婚有子女得分最高,因为比较稳定。

  2、学历:高学历会加分,至少本科以上。

  3、住宅状况:自购无贷款,加分。说明经济实力好,没有负担。

  4、个人年收入:越多越好,不要夸张。

  5、现住址居住时间:越长越好,注意不要离谱。

  6、现单位工作时间:至少1年,越长越好。

  7、职业及行业种类:事业单位、国企、500强、知名企业最佳。

  8、邮寄地址:最好选单位地址,可以加分。

  第四招:加分项目不可少

  1、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清白身家远比你提供多少收入证明更重要,如招行现在发卡谨慎,会对申请人背景有更多的考量。

  2、所在单位很重要。是不是优质单位,要兴业银行说了算,比如国企、事业单位、500强单位等下属员工,更容易获取兴业银行信任,下卡相对较易。如果属于私营单位,特别是规模比较小的单位,对下卡抱的期望不要太大。

  3、推荐办卡是个捷径。从兴业银行官网和APP上,能看到很多关于推荐办卡的活动,兴业银行用心是:一来可以刺激现有用户;二来现有用户已经经过审核,他们做推荐人,无形中多了重保障。

  另外,通过网上申卡成功率要高于柜台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