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无效是怎么回事 银行卡无效了怎么办

银行卡无效是怎么回事 银行卡无效了怎么办

      

  很多用户在使用银行卡的时候都会有失效的情况发生,那么银行卡无效是怎么回事?银行卡无效了怎么办呢?

  银行卡无效是怎么回事

  行卡主要是给人们提供现金管存服务,所以给很多携带现金的群体提供了非常便利额服务,但是很多人在使用银行卡的时候会出现银行卡无效的情况,主要原因有三种:

银行卡1.jpg

  第一、现在的银行卡都属于芯片卡,在日常使用的额时候会对芯片进行磨损,如果磨损达到一定程度的话芯片就失去了使用的能力, 就会导致银行卡无效。

  第二、有时候因为没能够及时找到银行卡就会对其进行挂失,在挂失期间银行会自动取消银行卡的使用工作,所以挂失期间银行卡也会无效。

  第三、使用年限到期,有的银行卡在发行的时候后面会有一个有效使用年限,如果超出了使用年限也会导致银行卡无效,必须更换新的银行卡使用。

  银行卡无效了怎么办

  带着身份证去银行柜台注销,重新注册银行卡,工作人员会把以前卡里的钱转到新办的这个卡里的。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