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白金卡哪个好 工行比较火的白金卡推荐

工商银行白金卡哪个好 工行比较火的白金卡推荐

      

工商.jpg

  拥有一张白金信用卡是很多卡友梦寐以求的,但是白金卡权益虽然丰富,高额的硬性年费并不是谁都能承受的,而且申请门槛比较高,想让银行下卡还得用实力说话。如果你有强大的资信条件,不妨考虑申请下工行的白金卡。

  一、工银金鹰白金卡

  这是一张集商超、书店、生活中心多种业态通用的多功能会员卡,白金卡在用卡年度内,累计消费20万便可减免主附卡年费。

  1、金鹰专属权益:

  1)旗下酒店延迟退房及指定房型升级权益;

  2)旗下书店会员权益;

  3)旗下商贸消费8.8折。

  2、金融权益:

  1)免费境内机场及高铁贵宾室服务;

  2)机场1元停车。

  3、区域特色权益:

  1)南京牛首山门票优惠,首次免门票,以后5折;

  2)凯撒旅游华东门店专属权益,定制路线半价一对一服务、正价9折、境外机票服务等。

  二、world奋斗白金卡

  郎平倾情代言,限2018年12月31日前申请。持卡人可享受以下权益:

  1)新户持卡人卡启30天内任意消费1笔且满300元(含等值外币),即赠限量郎平定制签名版彩虹记事本;

  2)每个自然月内通过万事达卡网络消费前50名的奋斗卡持卡人,即可获赠限量郎平签名版排球一个;

  3)10大运动潮牌2万余家专卖店通过万事达卡网络消费即享2%返现;

  4)10大境外海淘网站,通过万事达卡网络消费享2%返现;

  5)爱购全球最高21%消费返现。

  三、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

  全球首家全部采用金属质感卡组织LOGO的白金信用卡,包括银联单标识单币卡、VISA单标识多币种卡、万事达单标识多币种卡。

  持卡人不仅可以享受工行白金卡权益,还能享受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会员优惠,值得关注的有以下几点:

  1、高额保险服务,包括400万航空意外险、旅行不便险、账户安全险;

  2、曼菲机场贵宾服务,出示卡片即享;

  3、香格里拉全球酒店权益,包括住宿享9折、用餐85折、健身卡年费8折、自助餐儿童免费;

  4、消费达标赠送1000贵宾金环会积分;

  5、境内香格里拉酒店消费全单返现1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