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高额度信用卡怎么申请 高额度信用卡申请条件

高额度信用卡怎么申请 高额度信用卡申请条件

      

信用卡中心.jpg

  申请办理信用卡,第一想到的就是能不能办理高额度信用卡!下面给大家介绍下高额度信用卡怎么申请。

  高额度信用卡申请条件

  为了确保下卡大额信用卡,大家不妨从以下申请条件入手:

  1、额外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证、行驶证、大额存款单据、五险一金缴存证明等;

  2、成为发卡银行的贵宾客户,日常多与该银行进行业务往来;

  3、个人资信良好,不盲目申卡,低负债率;

  4、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影响力,如知名企业法人、影视明星、政治名人等。

  高额度信用卡申请技巧

  1、开通相应银行的储蓄卡、提升财力证明

  很多没有好单位的同志们,想要办理大额信用卡,可能真有点难了!在自己的征信没有问题同志们,可以通过曲线的形式,来提高自己的财力证明。就是去相应的银行办理储蓄卡,存入大额资金后,在去办理信用卡!这样申请个好额度的信用卡不是什么难事!

  2、选择好的申卡渠道

  最近频频收到卡友的求助,我今年申卡已经好多次了,每次都被拒,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其实,遇到这种情况,就应该总结一下经验啦!一般来说,传统渠道需要的资料、审核上都是比较严的。如果多次不下,是不是应该试着去更换下其他渠道在试试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