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加油卡充值后怎么圈存 加油卡可以自己圈存吗

加油卡充值后怎么圈存 加油卡可以自己圈存吗

      

  加油卡可以自己圈存吗?油卡圈存是公司或者单位已经将油补充值到加油卡内,但是还需要经过圈存的一个操作才能够正常使用,在进行加油卡圈存的时候,需要到加油站才能操作,今天小编介绍下怎么给加油卡的圈存。

  加油卡圈存就是将网上充值的资金、或主卡预分配给加油卡副卡的资金(这时资金进入了备付金账户),存入到加油卡(或副卡)的IC卡芯片中(我们称为卡钱包)。 未进行圈存,资金只是进入了系统后台的备付金账户,加油卡上还没有;圈存后,系统后台和加油卡上就都有了相同的资金。联机消费与脱机消费的区别,目前银行卡是使用联机交易方式,当用户在商家刷银行卡消费时,商家需要连线到银行的后台系统去扣款,当通讯网络不通时,就无法刷卡消费,用户需要采取其他方式付款了(如支付现金)。而加油卡采用的是脱机消费方式,当用户持加油卡到加油站加油,因为资金已圈存在卡钱包中,所以可以直接在加油(气)机上刷卡消费,即便网络不通,也不影响用户加油加气。

  加油卡充值后怎么圈存

  1.在加油站找到圈存机器。一般的加油站圈存的一起,可以自己直接在上面进行操作即可,如果没有找到机器,可以寻找工作人员,

  2.按照提示进行圈存。查看加油卡上面的操作,一般上面都会写,圈存的一些步骤和方法,

  3.插入加油卡。首先是将加油卡插入到加油卡圈存的机器内,

  4.输入密码。然后点击圈存的时候,系统提示需要输入密码,这里输入四位密码后点击确认即可,

  5.输入金额圈存。上面会显示圈群的金额,这时需要在才有可能内输入需要圈存的金额数目,

  6.圈存成功,退卡。成功之后,然后点击退卡就可以将卡退出,这时候加油卡内的已经有金额,可以在加油站进行加油。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