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油卡每次都要圈存吗 充值油卡不圈存后果

油卡每次都要圈存吗 充值油卡不圈存后果

      

  最近有很多车主咨询加油卡圈存的问题,凡是在油卡乐购买的加油卡或者网上充值的油卡,都需要先去加油站办理圈存。那么油卡每次都要圈存吗充值油卡不圈存后果有哪些呢?

  油卡每次都要圈存吗

  是的;每次充值钱的金额信息要存入你的IC卡里。

  充值油卡不圈存后果

  如果充值油卡一直不圈存,会导致资金用不了。

  圈存的过程就是将卡账户上的钱写入卡芯片的过程。

  因为中国石化的加油卡不是实时联网的,必须通过读卡器才能将账户上的钱写入卡片。

  在网上存了钱之后,等于加油卡的账户上有了这笔金额,但是加油机却不识别,那是因为IC卡的芯片上还没有。

  需要到加油站的发卡网点读卡器上读一下,把账户的金额存入加油卡的芯片里封存使用。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