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加油卡是否24小时都能进行网上充值?

加油卡是否24小时都能进行网上充值?

      

  加油卡是否24小时都能进行网上充值?什么时间可以办理网上充值业务?

  由于每日晚上11:20至次日凌晨00:30是网站系统结算时间,所以网站在此时间段内暂停充值、预分配及明细查询等业务,请您谅解。

  查询结果中的“额度账账户”、“备付金账户”、“卡(账户)余额”分别指什么?

  额度账账户:每套加油卡账户均有一个额度账账户,金额统一由主卡支配,不能直接用于加油,只能由主卡分配至副卡(含主卡)备付金账户,副卡不能支配额度账户金额。备付金账户:主副卡均有此账户,是从额度账分配的金额,不能直接用于加油,需要持卡到加油站圈存后方可加油。卡(账户)余额:主副卡均有此账户,可直接用于加油的账户。

  加油卡网上充值是实时到账吗?

  在您充值支付成功后,一般10分钟内即可到账,如超过24小时仍未到账,请您尽快拨打客服热线(95105888或者95105988)与我们联系。

  网上充值的发票如何领取?

  增值税发票按原增值税发票开具办法,您加油消费完充值款后,再统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普通发票在充值成功24小时后(部分省市48小时后,请根据实际设置时间)的90天内,您可携带加油卡主卡至发卡地市的任一售卡充值网点补开发票(如是指定售卡网点补开发票,请根据实际设置,如海南)。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