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油价为什么下跌 油价下跌的原因

油价为什么下跌 油价下跌的原因

      

  这几个月,油价一直在下降,一些分析人士说,油价还会继续下跌。那么油价为什么下跌呢?下面来看看国际油价下跌的五大原因。

  1.美国的石油产量在增长

  美国石油产量的大幅增长正让这个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变成一个主要的石油生产国,事实上,北达科他州一个地区每天就能产油100万桶。很大程度上由于开采技术的革新,在页岩中的石油和天然气储备得以开采,目前美国的石油产量已经能与产油大国沙特和俄罗斯抗衡。

  美国的石油生产给中东和乌克兰的石油生产带来了市场竞争,并且让天然气的价格下降。分析人士认为,今年年底,汽油的价格将下滑到每加仑3美元以下。

  2.沙特不会妥协

  沙特是一个主要的产油大国,每天的产油量为1000万桶,该国在石油市场上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到目前为止,这个产油大鳄表示愿意采取降低油价,以免自己的客户被美国生产者和其它竞争者抢走。这是在油价攀升之前保持市场份额不变的一种战略。

  石油输出国组织中其它国家反对沙特的这一战略。比如,委内瑞拉更希望减产而不是让自己的石油降价。

  3.亚洲的需求减少

  美国产出的石油量不断创新高,石油输出国组织和俄罗斯也有大量的石油产量。但是发展中国家(想想中国和印度)的需求却不足以消费所有的供给。全球经济衰退让亚洲国家的石油需求低于预期,亚洲各国政府削减了对能源的补贴。这导致汽油、柴油和其它日常燃料的成本上升,使需求进一步萎缩,而亚洲地区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全球石油市场的未来。

  并不仅仅在亚洲。整个欧洲的节俭措施和消费减少也令该地区的石油需求受到限制。

  4.美元强劲

  在全球,石油是通过美元买卖的。当美元走强时(正如最近几个月的形势),美国以外的其它国家购买石油就更昂贵。因此,这会令全球需求减少,进一步给油价带来压力。

  位于美国芝加哥的普赖斯期货集团的资深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说:“对美国消费者而言,在美国一桶石油越便宜,对世界其它地方的人而言,石油就越贵。”他说:“这真的令经济更糟糕,就如现在表现的一样。”

  虽然全球的油价都在下跌,但是在那些货币比美元弱的国家,油价的下跌幅度要小一些。

  5.利比亚和伊拉克恢复生产

  除了美国的石油产量蓬勃发展以外,在一些战乱地区的石油生产也出人意料的稳定。利比亚、伊拉克、南苏丹和尼日利亚虽然面临着各种不稳定,但是它们都保持了稳定的石油生产,这使在需求较低时石油市场的供给却十分充足。

  石油生产中断的威胁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引起石油市场的震荡。即使当美国开始空袭在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时,对石油市场也毫无影响,这表明美国和其它地区的石油产量增长越来越能稳定石油市场。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