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汽车加油卡在哪里办理 汽车加油卡如何办理

汽车加油卡在哪里办理 汽车加油卡如何办理

      

  现在有车一族越来越多,有些人选择直接在加油站付现加油,有些人选择办理加油卡进行加油业务,那么汽车加油卡在哪里办理?汽车加油卡如何办理呢?

  汽车加油卡在哪里办理

  拿自己身份证复印件,去各大石油或者石化加油站,注意如果以后用信用卡或者储蓄卡为,加油卡充值的话,要卡与卡的名字相符 以前不要 现在这里就这样名字不符不给充值的。

  汽车加油卡如何办理

  首先得准备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这个对于办公室一族很简单,用复印机就能做到,如果不准备好,到加油站还得找地方花钱去复印。所以事前准备好很划算。

  1.然后填写加油卡申请单,这个有服务处提供,只需要我们根据需要填写相关内容,一般包括身份证号码、姓名、联系方式等。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找工作人员询问,一般都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2.提交材料后,服务人员会根据您提交的信息进行网络输入,把基本信息提交后,几乎不需要什么审核过程,几乎比办银行卡还简单,然后工作人员就会给您一张用于加油的ic卡片,作为自助加油的凭证了。

  3.加油卡设置密码和充值。加油卡是一种消费类用卡,所以有必要设置使用密码,根据提示设置即可,一般都是6为数字。然后对办好的加油卡充值。充值过程可以向工作人员要发票。

  4.取卡,加油。办理好的加油卡,就可以去自助加油设备上进行加油了。只需要把加油卡插入自助加油机的卡槽,选择定额加油还是定量加油,输入密码就可以加油了。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