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办理加油卡 汽车加油卡有什么好处

如何办理加油卡 汽车加油卡有什么好处

      

  不少有老车族手中都会握着一张加油卡,对于新手而言如何办理加油卡呢?办理加油站的加油卡有什么好处呢?下面就为您介绍一下有关加油卡的小知识。

  如何办理加油卡

  一、个人办卡

  1.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准备办卡的手机号。

  2.去加油站的服务中心,提供身份证原件,按加油站工作人员的要求,输入手机号和密码开卡。

  3.开好加油卡后,存入一定金额到加油卡里面,这样下次加油时就可以直接用卡回油了。

  二、公司办卡

  1.准备好公司的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准备好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准备好公司的开票资料并打印加盖公章。

  2.带上公司的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公章去加油站,按照加油站工作人员的要求办理加油卡,并输入经办人的手机和密码。

  3.存入一定金额到加油卡里面,并提供给加油站开票资料,开具发票。

  汽车加油卡有什么好处

  1、使用便捷:插卡加油,自动结算,无需找零。客户在加油站加油时,按加油机上显示的金额进行结算。

  2、交易安全:加油卡是运用于银行系统的高科技,可以保证每一笔交易的真实、安全、可靠;每台适用加油卡的加油机都由税务、质检部门严密监控,所支付的油品在质量和数量上都得到基本保证;同时,加油卡可以设置密码,可以挂失,提高了资金使用的安全性,避免了假钞为用户带来的损失。

  3、加油钱包:反复充值,任意品种,实际价格结算,避免价格风险。

  4、易于管理:一主多副,账户管理,方便查询。对于多用户卡客户,管理人员可通过该公司提供的明细账单掌握所管理车辆的详细加油动态。确保管理准确、到位。

  5、控制严格:拥有强大的管理功能,一车一卡,专卡专用,六种限制(限车号、限油站、限每天加油次数、限每天加油金额、限每次加油量、限油品)。

  6、节约费用:由于加油卡具有的六种限制信息和易于管理的优点,单位用户使用加油卡管理车队后,可以有效控制所属车辆加油品种、加油次数、加油量、加油金额,堵塞管理漏洞,控制燃油费用,节约成本。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