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个app加油卡充值便宜 中石油加油卡充值app

哪个app加油卡充值便宜 中石油加油卡充值app

      

  现在加油卡已经成为一种富有吸引力的新兴时尚加油支付方式,那么在哪个app充值中石化中石油加油卡便宜呢?

  中石油加油卡充值app

  1、油卡乐

  大家可以通过应用市场下载“油卡乐”APP,也可能通过微信关注“油卡乐”公众号,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不限时间,全国通用。

  油卡乐新版功能:

  【充值92折】真折扣任性消费,支持信用卡先消费后分期还款

  【拉新送券】邀请朋友注册,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全国通用】支持中石油中石化,覆盖超5万座加油站,不限油品

  【支持转让】灵活使用,自用省钱,分享挣钱

  【油价播报】提供每日油价,油价变动一目了然

  【地图导航】附近加油站信息快速查询,导航直达

  2、京东加油

  要密切注意抢券,时不时有1000减50、100减10、950减40的券,快手抢下来充值相当于9折多,如果碰到加油站优惠,能做到9折以下。

  3、滴滴加油

  这个需要是滴滴认证车主,下载滴滴车主端,在合作的加油站里,到收银台结账,直接支付,大概9折的样子。

  4、车主无忧

  不定期有加油减免优惠券,新用户活动170冲200,90冲100的优惠,还提供加油充值享88折优惠。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