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联通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银行联通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jpg

  中信银行联合联通也推出了一款联名卡,此款信用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大等级可供卡友选择。作为一款联通联名卡,特权自然少不了送流量、送话费、享话费折扣了。

  一、新户办卡送100元联通话费

  1.客户批核时间: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客户交易时间: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话费赠送时间截至2019年4月底。

  2.本活动仅限申请中信联通联名信用卡的新客户参加,客户没有逾期、挂失、销卡及其它止付的行为,且卡片为可以正常使用的客户,即可以参与活动。

  3.新客户是指未曾办理过中信信用卡,或曾办理中信信用卡但销户180天以上,或仅持有中信蓝卡客户。

  4.本活动仅限中信联通联名卡主卡客户参加,附属卡交易并入主卡进行计算。

  5.任意计积分交易一笔包含消费和取现。

  6.每位客户限享受一次优惠,每个月限前2000名客户。

  7.客户所获赠话费将在客户交易达标后次月底前充值至客户预留银行的联通手机号码。

  8.本活动仅限联通手机客户参与。

  二、网络交易计积分

  1.账单日到下一个账单日前一天为一个账单月。

  2.当月获赠的信用卡网络交易积分,将于次月“账单日”后的1个工作日内进行赠送,客户可登陆“信用卡网银”进行查询。

  3.网络交易最高享双倍积分。

  三、免费航班延误险

  1.普卡、金卡:通过中信指定渠道为本人及合格同行人订购机票并全额支付机票款,航班延误4小时最高可获赔1000元。

  2.白金卡:通过中信指定渠道为本人及合格同行人订购机票并全额支付机票款,航班延误2小时最高可获赔1000元。

  四、9分享兑

  1.中信银行联通联名信用卡客户,客户每自然月在指定商户刷卡消费满3笔299元(含)即获1次权益,满6笔获2次权益,满9笔获3次权益,每月最高获赠3次。

  2.权益可兑换星巴克、哈根达斯等热门商户超值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