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信用卡如何还款最划算

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信用卡如何还款最划算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还款日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到期还款日是指信用卡发卡银行要求持卡人归还应付款项的最后日期。也就是说发卡银行出了账单之后,你应该在到期还款日之前把你之前所消费的费用全部还清。其实到期还款日就是免息还款期限的最后一天,在这之前还款都免息,超过最后还款日还款,就是逾期,逾期就要加收利息和滞纳金了。广发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20/26天。

  举例:账单日每月10日,还款日每月30日

  小明账单日4月10日出账单欠款1000元,最后还款日4月30日,也就是说,只要他在4月30日之前将1000元欠款存入信用卡账户,就可以享受银行提供的免息期。

  信用卡如何还款最划算

  信用卡还款 - 分期最常见

  对于信用卡还款的使用,在人们信用卡还款困难的时候,信用卡还款分期是使用最频繁且最常见的一种信用卡还款方式。就目前而言,对于信用卡还款分期,银行每期信用卡还款手续费大概在0.6%左右,转化成年利率(每期还款手续费*月数*24/(月数+1)),信用卡还款分期数3、6、9、12期的还款年利率分别为:10.8%、12.34%、13.29%、13.82%。借款10000元,平均每个月还款利息分别是:90、102.8、110.75、115.16元。

  信用卡还款 - 最低还款需慎用

  信用卡最低还款是银行最希望你选择的一种还款方式。最低还款的特征就是没有免息期加全额罚息。如果你在信用卡还款日的当天选择了最低还款,在下个月还清了,10000元的信用卡欠款,一个月后,利息部分就可能有200-400左右。所以,不要傻傻的点击银行短信里面的信用卡最低还款,信用卡还款陷阱到处都有,并没有智能到避开老实人。

  信用卡还款 - 拆东墙补西墙费心机

  对于信用卡还款,拆东墙补西墙还款相对来说较为讨巧,但它存在一定的技术性和操作性。“东墙”可以是另一张信用卡,可以是网上各种借贷平台,从别处借来钱为信用卡还款,通过“信用卡还款”功能进行还款。然而,尽管我们费尽心机进行信用卡还款,它却也并非就那么划算。拿借呗万4的日利率算,一个月信用卡还款也要120元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