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使用和还款 信用卡使用技巧全攻略

信用卡怎么使用和还款 信用卡使用技巧全攻略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如何使用

  1、用信用卡前要知道最基本的

  信用卡只是银行的另一种贷款,简单来说就是银行先借钱给我们用,可以给我们一个月到五十天左右的免息期,可以解决自己当时的危机,提前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用卡必须知道,我们本来就是需要用的,再来用信用卡消费。

  2、不要乱套现

  银行是不允许套现的,按照一点去做,让银行觉得钱放在我们这安全,而且又能赚到钱,按照这个宗旨去做就没有问题。

  3、按时还款是必须要做的事

  有信用卡信用是首要,不要就不要用了,因为信用是关系到自己以后跟银行业务来往的问题,特别是贷款等业务。

  信用卡还款方式

  柜台还款:在信用卡发卡银行的柜台进行信用卡还款,这是很传统的信用卡还款方式,因为很耗时,使用的人已经很少了。

  ATM:用ATM还信用卡主要是在发卡银行ATM往信用卡里存钱,但是ATM只能存入整百的人民币,不够灵活。

  关联还款:为信用卡绑定借记卡还款,每月由银行在最终还款日自动扣款。只要保证借记卡里有足够的余额,这种方式是很便利、高效的。

  拉卡拉等自助机具:很多超市、商场都有银联自助还款设备,使用任意银行借记卡就能为信用卡还款。

  网络还款:发卡银行官网一般都是支持信用卡还款的。同时,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支付宝、微信钱包、手机银行APP、发卡银行微信公众号等工具,都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完成信用卡还款。

  温馨提醒:随着大数据不断被运用到风控中,芝麻信用等民间信用体系不断出现,我国的信用体系正加速地建健全和完善,个人信用将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广大的信用卡卡友们,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哟。

  信用卡使用技巧全攻略:

  1.持续刷卡提额

  想提额,不要这个月刷卡,下个月不刷,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要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最好频率差不多,这样才会被银行认为是优质客户,同时还要参加银行的刷卡活动。

  2.消费后分期

  账单日消费后,这个时候你已经享有最长免息期了,等出账后办理分期还款,又可以把还款日期拉长。这样的缺点就是要交一点分期手续费,但是比起晚还款算的利息来说,成本可以忽略。而且分期入账都可以算消费次数,顺便把年费也免了,赶上银行推出分期送礼活动,这个成本也就可以Cover掉了。分期对于提额的作用更是众所周知的。

  3.别刷0费率机

  虽然现在费率都统一了,但是还有很多个别地方的费率不一样,很低或者直接免费率,比如医院,税,保险等。很多刷卡机是跳码的,在这上面用也要非常注意,长期用卡不提额,看看是不是在这上面出问题了。

  4.不被降额的方法

  要想避免信用卡额度降低,在按时还款的前提下,最好是持续性长久的小额消费,并且参加银行的各种刷卡活动,这样基本不会被减低额度了。

  5.刷6次免年费

  绝大多数信用卡普卡刷6次可免年费,为了更好地提额,只刷6次显然是不够的。

  6.付费提额

  很多中介到处发广告帮人提额,其实基本都是骗局,千万不要付费提额。信用卡提额并不难,关键要掌握好节奏。

  7.花钱删除不良记录

  有了不良征信记录,对于贷款、批卡、提额都是很大的困扰,不少人便相信了花点钱删除不良征信的套路。央行征信人士介绍,个人征信信息是通过专线从各家银行传送到征信中心,电脑自动操作,所有环节都有严格的管理制度,没有人为干预。别说银行内部人员帮别人删,就是内部员工的信用报告上有不良,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

  8.选好还款方式

  信用卡还款方式多种多样,选择一种自己最为方便的形式,可以是支付宝还款,也可以是绑定借记卡自动还款。卡姐建议最好选择绑定借记卡或者用银行的app还款,这样比较安全。

  9.按时足额还款

  经过多年的教育,及时还款已经都能做到了,但还是有不少人产生逾期,原因都是额度不足,差那么几块钱。卡姐建议每次多还10块钱,这样保证不会产生逾期。

  10.牢记基础信息

  账单日与还款日要牢记,通常账单日后20-25天为还款日,在账单日后一天刷卡,能够享受最长免息期。信用卡卡面信息很重要,无论卡号、有效期、CVV码,都是非常重要的信息。另外,卡片不要丢了,补张卡片也是很贵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