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还款提额快 信用卡提额技巧

信用卡怎么还款提额快 信用卡提额技巧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怎么还款提额快

  1、最低还款

  很多卡友都认为全额还款有助于提额,因为全额还款能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让银行看到自己的实力银行就会给提额。但是这里有一个误区,就是你经常全额还款银行就赚不到利润。虽然银行不怀疑你的还款能力,但是它也不会喜欢不能给它带来收益的客户!

  所以,如果你的还款能力达到了,但提额申请却经常被拒,那不妨来几期最低还款,让银行赚点利息。银行肯定会喜欢这种有实力又有赚头的客户。

  2、威胁销卡

  这条同样适用于你是银行的优质客户。如果你觉得你资质的各方面已经满足了提额的标准,但银行却屡屡拒绝你的提额申请。那么,你可以把卡停用三个月以上,然后打电话给信用卡中心的客服。表达下自己的不满,可以告诉他如果再不给你提额你就会进行销户销卡,不再购买该银行的任何产品。

  往往这时,银行就会更加注重你。因为,优质客户可是银行想尽办法挽留的,为了不让优质客户流失掉,银行肯定会乖乖答应你的提额申请。

  3、临时提额

  固定额度实在提不上去,但是又急需更高的额度来消费,卡友可以试试临时提额。银行为了刺激消费,除了给卡友一个固定额度外,通常还会有一个临时额度,一般可以在固定额度上提升个50%左右的额度。

  如果固定额度用尽办法也提不上去,但是自己真的很需要额度。这时就可以试试临时额度。临时额度是比较好申请的,只要你持卡消费三个月到六个月以上,有良好的用卡习惯,就会申请成功。它一般在固定额度上提升百分之50。以解你的燃眉之急,但是一定要注意临时额度的利息!避免踩坑。

  常见信用卡提额技巧

  一、选择适合自己的卡

  办卡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办适合自己使用的卡,例如:车主卡、联名卡等,这样才能享受对应的优惠同时更容易提额。

  二、多元化刷卡,小额大额合理刷

  消费商户类型要多样化:餐饮、旅游、商场、超市、文娱场所等等,掩盖面越广越好。小额的多刷,才不会被银行认定为套现,从而能避免降额、冻结等问题;但是多刷小额不代表不能刷大额,一个月刷几笔大额,银行才会认定持卡人的消费能力。一般每月使用信用卡授信额度的60%-70%比较理想,提额的机会大很多。

  三 、正常用卡,按时还款

  刷卡的时候留意刷卡机的状况,少刷跳码机、套码机。牢记本人的最后还款日和每月消费状况,按时足额还款,千万别逾期。每年查一两次本人的征信报告,理解本人的征信状况,万一不小心逾期了,也能做好后期的弥补措施。

  四、使用分期

  银行有时候会邀请持卡人参加账单分期的活动,手续费一般是比较理想的。在大额消费之后办理账单分期,之后再向银行申请信用卡提额,额度提升获批也在情理之中。

  五、把握好申请提额的时间

  有些银行规定3个月之后才能提额,有些则是半年之后,或者临时额度到期之后再申请提额。各个银行的规则不一样,自己一定要了解清楚。如果提额失败,短时间内不要频繁的再次申请,要耐心地等一段时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