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几天能办下来 信用卡最快多久能办下来

信用卡几天能办下来 信用卡最快多久能办下来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几天能办下来?信用卡最快多久能办下来? 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消费者都是比较着急的,急着下卡,急着用卡。那么信用卡多久能办下来呢?通过我们的介绍,希望能够多帮助大家更加具体的了解信用卡申请办理的相关程序问题,顺利的进行使用。

  信用卡多久能办下来?关于这个问题,我们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来进行判断:

  第一、营业网点办理

  在营业网点进行信用卡的申请是最传统的一种方式,一般需要20个工作日左右。但是如果消费者是第一次办理信用卡,那么力理起来会稍微快一些,10个工作日左右能多解决。

  第二、官网申请

  现在大多数银行都会在银行官网上放置信用卡办理的链接,客户在申请之后大概5个工作日左右能够完成后台审核。但是如果是新客户,在官网申请之后需要的营业网点进行面签,面签之后才算是完成了审核流程,后期等待下卡的话不需要很久。

  第三、手机银行申请

  手机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下卡是比较快的,一般我们在注册手机银行的时候就完成了个人信息的录入,也就是说银行对于该客户信息已经有所接受,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一般需要1到2周即可完成审核。

  信用卡几天能办下来?一般下卡的话需要在审核后10个工作日左右。有的客户选择网点领卡的话会稍微快一点,卡片制作出来之后您立即去领取即可,如果是通过快递接受,那么也要算上快递的时间,快递花费的时间可能会3到5天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