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激活后多久能用 广发信用卡激活流程

广发信用卡激活后多久能用 广发信用卡激活流程

      

广发.jpg

  众所周知,信用卡在收到后都是需要进行激活才可以正常使用的,那么广发信用卡激活后多久能用?激活流程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广发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情况给大家做一个详细说明。

  广发信用卡激活后多久可以用?

  据了解,广发信用卡只要激活成功,并设置好交易密码、查询密码就可以使用了。你拿到卡片后,可通过这几种方式激活卡片:

  1、客服电话激活:直接拨打广发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进入人工服务,即可手动开卡;

  2、微信公众号激活:微信关注广发信用卡公众号,根据提示激活卡片;

  3、网点柜台激活:带上你的身份证和信用卡、卡函,到广发银行网点柜台激活。

  要注意的是,首次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特别是第一次办卡,拿到信用卡后必须要去银行各分行网点面签后才能激活。

  广发信用卡激活激活有时间限制吗?

  从你收到广发信用卡新卡就可以进行激活,如果你的卡一直没用,那它的激活有效期就是卡本身的有效期,只要卡片未到期,你就可以随时去激活。目前广发信用卡的卡片有效期在3—5年。

  你可以在卡片正面查看到卡片有效期MM/YY,前两位是到期的月份,后两位是到期的年份。例如11/18表示2018年11月31日到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