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能快速申请信用卡 办信用卡最快的方法

怎么能快速申请信用卡 办信用卡最快的方法

      

信用卡中心.jpg

  怎么能快速申请信用卡?现在,信用卡消费已经很流行了。对于很多拥有并且使用信用卡的用户来说,享受信用卡提供的消费折扣,消费积分,网购等,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如果你没有信用卡,就不能享受这种便利了,下面分享一下办信用卡最快的方法。

  办信用卡最快的方法

  提前准备

  实名手机号和实名银行卡是基本的要求。有流水记录的储蓄卡、有还款记录的信用卡都是加分项。

  仔细看

  贷款不是没有门槛的,都是有要求的。有的限制年龄,有的限制收入。有的要求芝麻分600,有的要求有稳定工作,有的要求有信用卡,有的要求有抵押物。要求越高的往往额度更大,如果看到额度就盲目申请,只会导致秒拒。

  所以在申请的时候,先看好要求再申请。申请后,也要仔细看合同,一般合同都会写清楚利息和上不上征信这些问题,但是很多人都会直接忽略。

  耐心填

  填写真实的资料,是向借款平台展示你诚信的第一步。这第一步都做不到,审核人员都替你着急。所以申请的时候必须保证填写资料真实有效,对于不清楚的资料最好搞清楚在填写。

  所填写的资料绝不能造假,若被银行发现你资料造假,就会把拉入黑名单,未来将无法在这家银行办理贷款、信用卡等相关业务。确保真实的同时,把能写的都写上,别偷懒。尽量填完每一项信息。

  如果要拍摄身份证和手持照,一定要找个明亮的地方拍,如果本人与证件照片相差太远,也很有肯会被拒。

  专心等

  贷款被拒,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审核电话无人接听。

  一般情况下,大家提交的借款申请是系统自动审核的,通过系统审核后,审核人员会拨打回访电话。电话通过后基本上你的贷款就十拿九稳了,所以一定要认真对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