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容易通过吗 光大信用卡好批吗

光大信用卡容易通过吗 光大信用卡好批吗

      

光大.jpg

  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优惠活动很多,办光大信用卡的用户也不少那么光大信用卡容易通过吗?光大信用卡好批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相对较容易,但是申请条件必须满足以下几点:

  1.国内居民,年龄范围在18—65周岁之间,境外人士则是25—65周岁之间;

  2.必须有稳定的工作地点、每个月的收入必须真实,有固定的居住地址;

  3.不得有不良信用记录。如果已经是其他银行的信用卡用户,那么可以用以卡办卡的方式来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

  光大银行以卡办卡申请时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1.所使用的其他银行信用卡在半年内无欠款问题;

  2.信用卡内的额度不得低于5000元人民币。到光大银行网点之后,先找信用卡业务员或大堂柜员填申请表。对方看你的条件有批卡可能,一般会让你填申请表。需要在申请表上填写个人基本资料,以及单位电话、家庭电话和本人手机;两名联系人(一亲属一朋友)及他们的手机号座机号。填表后才有希望,然后提交上面的资料等银行审批。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综合评分决定是否批卡及卡的额度,参考的项目有年龄、性别、单位、收入、职位、住房、学历、婚姻、房产 、职称、信用记录等等项目。一个分数段对应一种结果,从不批卡到批卡,从额度低至额度高。递交表格或网上申请后,可以在光大银行官网上输入身份证号查询申请进度。银行为了控制风险,很看重办卡人的还款能力。所以,你提交的资料让银行感觉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才行,还款能力越强,银行越容易发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