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Q-face信用卡怎么申请 浦发Q-face信用卡申请流程

浦发Q-face信用卡怎么申请 浦发Q-face信用卡申请流程

      

浦发.jpg

  初次申请浦发Q-face信用卡,对于怎么申请总是存在一定疑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下相关申请流程及条件。

  浦发Q-face信用卡申请条件:

  凡年满21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偿付能力,且资信良好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中心要求的其他文件向信用卡中心申请信用卡个人卡主卡。主卡持卡人可为其他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

  浦发Q-face信用卡申请材料:

  申请人(主、附属卡)身份证复印件 工作证明文件:带有申请人工作单位名称、本人姓名及照片的工作证牌复印件或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收入证明原件

  浦发Q-face信用卡申请流程

  1.从各种渠道领取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表;

  2.完整填写申请表并附上相关的资信材料;

  3.将准备好的材料连同申请表一同递交到当地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或者直接邮寄到浦发银行总行的信用卡中心。

  浦发Q-face信用卡申请区域

  全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