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怎么提额快 浦发信用卡提额攻略

浦发信用卡怎么提额快 浦发信用卡提额攻略

      

浦发.jpg

  信用卡好处多,不仅可以提前消费,还可以积攒积分各种兑换好礼,额度更是一个用户身份的象征,然而浦发信用卡怎么提额快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下浦发信用卡提额攻略。

  一:申卡时的初始额度要尽量高

  想想当初申卡的自己,掬起一把辛酸泪,申卡不容易啊!为什么你申请的白金卡额度才2000,而有些人的额度确是你的10倍,甚至100倍呢?想想原因,这申卡时的各类流程也是满满的套路。注意以下三点,让你的初始额度尽量高!

  1、资产证明:钱多、豪宅、名车

  辛苦奔波累了个半死,除了吃穿用度,多半也是为了这仨了。常说申卡如养娃,这话一点都不虚假。所以 ,你想在申卡之时就能得到较大的额度,这三个硬件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说三者皆有你可能会有10万的初始额度,有其中两者你可能会有5万的初始额度,只有其中一个你可能会有1万、2万的额度。可你什么都没有,银行凭什么给你来个大额度的卡?

  2、工作单位和职位

  一个身在国企单位或是从事金融工作的人,自然是要比那些在KTV里当服务生的人更容易夺得银行的注目。而同样是在国企单位工作的你,若是和经理级别的人一同申卡,抛开卡片的等级不说,他的额度比你高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儿啊!所以,申卡还得看事业啊1

  3、其他的个人情况

  比如说你收入的高低、是否已婚、是否有社保等一些小细节的加分项。但最主要的还是以上两点。

  二:学会用卡是提额的关键

  申卡的时候额度当然越高越好,不过可能自身的资质确实不是很好,银行没给高额度也无无可厚非。既然下卡时额度不高,那就好好用卡,照样能把额度提起来。做到下面几点,提额提到飞起来!

  1、打电话申请提额

  一般来讲,用卡6个月就可以拨打提额的电话骚扰银行啦!但在此期间,你要确保你的卡片“乖巧”,没逾过期,没异常刷卡,没被冻结过,没进过黑户等。

  2、多撸高费率机

  高费率永远是银行最喜欢看到的,不为别的,就是银行好赚钱。据金宝的经验,费率标准为:餐饮类商户刷卡手续费为1.25%;百货类商户刷卡手续费为0.78%;超市类商户刷卡手续费为0.38%;公益类为0%。多刷哪些,一目了然了吧!

  3、境外刷卡

  银行都喜欢境外刷卡的,为啥?能出国刷外币,明显有钱又愿意消费,额度不给你给谁。而且境外的消费一般大额的多,银行好赚钱啊,就算是假的,银行也愿意冒着风险给你提额,懂我的意思?

  4、分期走一遭

  都说各家银行都会或多或少、有意无意的让你去分期。甚至有少数竟然被强制分期,不分期就降额!关键是这卡友不乐意了,就是不分期,咋的?结果额度被降的没法用了!这里明显能看出银行的那点小心思,你分期我赚钱,不分期就不给你额度。所以,卡友们该分期就分期啊!

  5、借助浦发青春卡助长提额姿势

  有些时候,额度实在提不了就别勉强了。换个思路,重新下张卡,金宝推荐浦发的青春卡。只要浦发银行给你批过卡,再去申请这一张那就是秒过的速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