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灵动金”现金分期介绍

北京银行信用卡“灵动金”现金分期介绍

      

  北京银行信用卡“灵动金”现金分期介绍:

  “灵动金”现金分期业务,指北京银行面向本行特选的一部分信用卡持卡客户提供的预借现金分期还款业务。您可通过我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电话(4006601169)、信用卡网上银行、信用卡微信等渠道查询是否具有本业务可用额度,并可快速完成分期申请。申请成功的分期金额将占用您的信用卡账户额度,并随着每期还款而逐期恢复。

  申请额度

  您可通过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电话(4006601169)、信用卡网上银行、信用卡微信等渠道实时查询“灵动金”可用额度。

  申请金额仅限人民币,单笔申请金额须为1000元的整数倍数,最低为2000元,最高不超过您的“灵动金”可用额度,累计不超过人民币5万元。

  申请流程

QQ图片20190225172924.png

  分期手续费

  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x对应期数的每期手续费率。

  各期数的基准手续费率为:

北京银行灵动金现金分期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