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介绍

江苏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介绍

      

  江苏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介绍:

  一、江苏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是什么

  江苏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是指持卡人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单笔刷卡消费500元(含)以上,在消费次日至此笔消费账单日当天下午6点前可以申请单笔交易分期,交易分期不指定商户,不限制商品,申请同时向银行支付一定手续费用的业务。

  二、办理方法

  江苏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可通过短信、电话、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提出申请。

  1、短信申请:请您使用手机编辑短信“FQLH****(卡号后四位)+期数+交易金额”发送至:106902895319申请。(短信中的“+”号无需输入)

  2、电话申请:请您拨打24小时客服专线:95319,按照语音流程申请。

  3、网上银行申请:请您登录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信用卡分期-分期付款申请”按照提示操作。

  4、手机银行申请:请您登录手机银行客户端,选择“信用卡-信用卡分期付款-灵活分期申请”按照提示操作。

  5、微信申请:请您登录江苏银行微信银行,通过:我的金融--我要分期--灵活分期申请--按照提示操作。

  三、分期期数

  江苏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可选择申请以下期数:3期,6期,9期,12期,15期,18期,21期,24期。

  四、分期手续费

  1、收取的手续费=消费本金 x 手续费率。

  2、分期业务的入账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但全额计入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

  3、手续费将在分期分摊的第一期一次性全部扣除,如您提前还清分期余额,手续费将无法退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