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兴享贷还款时间是什么时候_兴业兴享贷怎么还款

兴业兴享贷还款时间是什么时候_兴业兴享贷怎么还款

      

  使用兴业兴享贷后,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建议大家及时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款。那么,兴业银行兴享贷还款时间是怎么规定的?有哪些还款方式呢?小编接下来给大家说道说道。

  1、兴业兴享贷还款时间规定:

  兴业兴享贷还款时间和信用卡是挂钩的。  
  办理后每期应还本金于办理后第一个账单日开始分摊,每期还款金额在各期账单日逐期计入信用卡账单中。也就是说兴享贷是跟着信用卡一起出账单的,还款时间取决于信用卡的还款日。
  
  简单的说,持卡人的兴业银行信用卡几号还款,兴享贷也就几号还款。不过,兴业信用卡有3天的宽限期,所以兴享贷在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视为正常还款,不算逾期。

  2、兴业银行兴享贷还款方式:

  兴享贷有两种还款方式,一种是按月还款,一种是提前还款。  
  1)按月还款,这种很简单,只要等每期的信用卡账单出来了就可以开始还款了,通过手机银行或者第三方渠道,把钱存到信用卡账户里,还款成功本期账单就结清了,到账后会实时恢复额度。
  
  2)提前还款,这种还款方式需要事先向兴业银行申请,银行审批后会将剩余要还款的金额(未结清的本金+未摊分的手续费)计入最近一期的信用卡账单,等账单出来后按照账单上显示的还款金额还款就行了,本期还款金额不得低于信用卡账单最低还款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