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难提额的四个原因

信用卡难提额的四个原因

      

  卡友们应该都知道,信用卡提额并不是易事。不仅需要养卡、经常使用,还不能出现逾期。很多卡友表示,自己明明认认真真按着提额方法操作,为何提额还是被银行给拒了?  


  对于这样一个困扰大家许久的问题,小编来给大家进行一个简单的总结!


  用卡次数过少

  银行发行行用卡的目的,就是希望你能够多刷卡、消费。如果你使用信用卡的次数很少,银行就会担心是不是给你的额度太高了,提额自然就困难了。

  分期业务形同虚设

  于银行而言,最常见的“挣钱”方式,就是信用卡用户们的分期业务。要是你将分期业务当做虚设,银行就无法从你身上挣到钱,自然也不会给你提额。毕竟古话说的好:“断人钱财犹如杀人父母”。

  长期用信用卡取现

  频繁使用信用卡取现,会让银行怀疑你的收入能力。

  透支使用信用卡

  透支使用信用卡,甚至是把信用卡刷空,这是绝对不利于提额的。  
  所以,当你的额度,一直得不到提升的时候,你就应该反思一下,是不是踩了以上四点“雷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