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兴业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兴业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一般说来,兴业银行网点较多,即使前往异地也可以通过柜台进行还款,除此以外,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进行还款,具体步骤介绍如下:

  1、网点柜台还款:

  您可携带信用卡和现金以及本人身份证件,在全国兴业银行任意营业网点的柜面办理现金还款;如您已有兴业银行借记卡或活期账户,亦可在兴业银行柜面通过转账方式偿还您的兴业信用卡账款。还款款项实时到账,无需还款手续费用,无卡凭卡号亦可还款。

  2、网上银行还款:

  您无需到柜台开通网银转账功能,就可通过个人网银同名信用卡还款功能向您的兴业信用卡还款。只要您的兴业借记卡或活期账户与所要还款的信用卡姓名、身份证号码一致,即可进行还款,实时到账,无需手续费。

  3、电话银行还款:

  如果您已持有兴业银行借记卡或活期账户、并申请开通了电话银行转账业务,便可拨打95561,根据语音提示,随时随地轻松完成还款,款项实时到账,无需还款手续费用。

  4、手机银行还款:

  您可登陆兴业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或手机网站,通过手机银行随时随地为您本人或者他人兴业信用卡转账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