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信用卡可以贷款

哪些信用卡可以贷款

      

  哪些信用卡可以贷款?

  信用卡可以贷款吗?可以贷款的信用卡有哪些?下面,来看看哪些信用卡可以贷款:

  信用卡贷款是银行推出的一种信用卡分期业务。持卡人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一般为2万-20万;分期有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三类。

  信用不存在贷款利率,银行只收取手续费,不同分期的手续费率各有不同。据了解,信用卡可以贷款的银行有:广发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等。

  信用卡如何申请贷款?

  信用卡怎么贷款?信用卡贷款有哪些流程?下面,来看看信用卡如何申请贷款:

  1、打电话给银行申请。记住这个名词“现金分期”,有些银行还有其他的叫法。

  2、提供信用卡信息。客服会问你的问题,如卡号、姓名、信用卡北海3为数字、办理贷款用途等。

  3、经银行审核后,坐等资金到账。最快一天之内就能到账了。到这里,信用卡贷款就办理完成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