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贷款

农业银行信用卡贷款

      

  农业银行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一、农行信用卡小额贷款——免息期刷卡

  说到免息期刷卡,很多朋友都不能理解为何和贷款联系起来,其实信用卡的最主要功能就是透支功能,其根据申请人的信用情况综合评分,核定信用额度,申请者可以在这个额度范围内透支消费。与银行贷款利率比,免息期内的信用卡透支可省下不少利息。换句话来说,客户用自己的钱消费刷信用卡,相当于拿自己的钱去投资赚钱。

  二、农行信用卡小额贷款——预借现金

  预借现金也是农行小额贷款的一条途径,不过信用卡取现金要按天收取较高的利息(每日万分之五),而且每天取现也有一定限额。如果你有现金紧急需求,并且能在短期内还款。大家可以考虑预借现金。

  三、农行信用卡小额贷款——信用卡现金分期小额贷款

  信用卡现金分期是通过申请,银行发钱到客户的银行卡上,必须分期返还,每期收手续费。现金分期额度一般都有5万以上,最高可达20几万,但是不容易申请,银行精选对象的月收入水平都在万元以上,而信用卡额度多在2万到3万左右,消费能力和收入水平都不错,贷款给这些客户的风险是很小的。

  农业银行信用卡贷款买车:
  1、申请条件:申请人是需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才可以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

  2、申请资料:申请人需要准备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工资证明、社保复印件(缴纳半年以上)或者其他财力证明,包括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等。

  农业银行信用卡车贷流程:

  当您有了一张属于自己的农业银行信用卡,那么您就可以使用该卡进行购车了,具体该如何操作呢?咱们继续往下看。

  1、持卡人需要到与农业银行合作的汽车经销商处选择自己想要购买的车辆;

  2、选定好自己喜欢的车型后,持卡人就可以到农业银行申请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了;

  3、持卡人在汽车经销商处申请完成后,经销商会向农行提交相关材料,审批通过后持卡人就可以到经销商那里刷卡支付分期购车款了。

  4、待上述都完成之后,持卡人便可以轻松把自己的爱车提走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