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贷款多少

信用卡可以贷款多少

      

  信用卡最多能贷款多少?

  信用卡可以贷款多少?信用卡贷款额度是多少?下面,来看看信用卡最多能贷款多少:

  据个人的信用等级及资产量,信用额度从几千到上百万不等,普通信用卡信用额度在五万以下,白金信用卡5—20万,黑金卡最高可达200万。

  由于不同银行规定不同,在贷款额度方面,基本上会跟信用卡原有的额度有关。通过这种信用卡可以申请金额从5,000元到200,000元不等的贷款,而且无须抵押,只要信用卡持卡人符合资质就可以放款。

  信用卡贷款年龄限制:

  信用卡贷款有年龄限制吗?信用卡贷款年龄限制是多少?一般来说,信用卡办理一般需要年满18周岁,而信用卡贷款的话,要求年满22周岁,不超过60岁,不同的机构会有些许的差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