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个人网银怎么注册 汇丰银行个人网银注册技巧

汇丰银行个人网银怎么注册 汇丰银行个人网银注册技巧

      


        最近有小伙伴问我,你知不知道汇丰银行个人网银怎么注册,怎么登录个人网银,收到小伙伴们的问题,我立即去了解了一下汇丰银行个人网银是怎样注册和登录的,下面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汇丰银行个人网银如何登录的吧!
  一.如何注册使用个人网上银行?
  1.阅读并接受条款及细则
  完成这三个步骤,就可立即开通汇丰个人网上银行。
  在个人网上银行注册页面阅读汇丰个人网上银行和电子账单及电子通知相关的条款及细则,如果你接受这些条款与细则,请按注册页面上的「确认」。这样同时亦会给你开通电子账单及电子通知,让你可以通过个人网上银行一次管理所有汇丰中国个人同名账户(包含联名账户)。
  2.如果你仍然想继续以邮递方式收取账单/通知,可在登录后于电子账单及电子通知部分提出有关要求。
  二.确认身份
  只要拥有汇丰中国个人银行账户,即可透过借记卡卡号或者电话理财服务号码开通个人网银。
  三.设定用户资料
  创建你的汇丰个人网上银行账户。
  你也将被要求设置安全问题及答案,以便在需要重置登录信息时核实身份。
  1.用户名称
  2.个人密码
  3.提示答案
  四.完成网上银行注册后,怎么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如果你选择订购安全密码器,银行将在你完成个人网上银行注册后的3个工作日内按照你的通讯地址寄出一个安全密码器,期间你可以凭借你创建的个人网上银行用户名称及个人密码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服务,使用网上银行的部分功能。在你收到安全密码器,并在“安全密码器激活宽限期”(完成个人网上银行注册后的30天)以内上网激活以后方可使用网上银行的全部功能。

  以上就是汇丰银行个人网银的注册方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