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新加坡信用卡使用-新加坡办卡须知

新加坡信用卡使用-新加坡办卡须知

      

  如果你现在身处新加坡,应该知道在新加坡办理一张合适的信用卡是非常有必要的,国外的移动支付还不是特别方便,大多数都还是信用卡消费,那么办理什么信用卡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列一下在新加坡办理信用卡应该注意的点以及可能适合你的信用卡类型。

  注意事项:

  1、信用卡要记得及时还款,否则利息是很高的,超过20%一年的利率。只要每个月按时付清,就不用付任何附加费,因此在使用时忌过度消费。   2、不要怕年费高,所有信用卡年费都可以免除的。给办卡银行打一通电话就可以。

  3、除非有特别的优惠,把主要消费集中在2-3张卡就可以。

  4、在销售点办卡会有很多附加礼品赠送。

  好吧,那我们开始吧,开始介绍一些卡,排名不分先后。

  1、Citibank SMRT Platinum Visa Card   

    申请人拿到卡之后就可以立即获得S$120的现金回扣在Fairprice,Giant和Sheng Siong等超市消费可以获得高达7%的折扣。10个SMRT$的积分可以换取S$的Giant或者Sheng Siong的消费券。搭乘地铁和巴士当车卡刷

  2、Citi Cash Back Card   申请卡成功之后就可以立即获得S$120的现金回扣。   在世界各地的超市和生活物品商店购物都能享受8%的返现。购买任何食品和饮料都能享受8%的返现。除了以上的类别外其他的零售消费享受0.25%的返现。每个月有最低消费要求S$888,而且每个类别消费的返现上限是S$25。

  3、ANZ Optimum World MasterCard Credit Card   申请成功后卡内自动有S$100的返现。   这张卡最出众的特点就是能够让持卡人从餐饮,休闲,旅行,购物或者购买生活用品这几项中选择一个类别给予高达5%的返现率。其余的花销享受1%的返现率。   虽然这张卡返现的要求是每个交易要超过S$10, 但是这是一张无返现上限的卡,特别适合会有大项支出的人。

  4、UOB Delight Card  

 每个月在Cold Storage,Market Place,Jasons,Giant和Guardian花销超过S$400就能够享受3%的现金回扣。每个月在Cold Storage,Market Place,Jasons,Giant和Guardian花销超过S$800就能够享受8%的现金回扣。其他花销可以享受0.3%的回扣。购买Cold Sotrage,Giant,和Guardian的自有品牌可以享受高达10%的折扣。使用无线方式付款或者是用卡支付重复的账单可以享受高达3%的现金回扣。   5、UOB One Card   这是一张为喜爱享受精致生活品质的人所量身设计的卡。如果持卡人每个月消费额超过S$2000, 那么可以享受高达5%的返现。如果每个月的消费在S$500到S$1999之间,那么持卡人还是可以享受高达3.33%的返现率。在全岛超过900多个商家处消费时使用这张卡能够让你享受额外10%的SMART$返现。

  6、POSB Everyday Card   持卡人在Sheng Siong购买生活用品享受5%的现金折扣。其他任何消费都能够享受0.3%的现金回扣。去Golden Village看电影可享受低至S$8.5的优惠票价。付水电费享受1%的回扣,家乐福购物享受5%的回扣

  如果你是一个人在国外,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也一定要小心,信用卡安全要重视起来,以免发生了信用卡盗刷的风险。信用卡的优惠活动虽然很高,但是还是不能过度消费,不然如果还不起的话,等待你的只有高额的信用卡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