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没有固定电话怎么办?

申请信用卡没有固定电话怎么办?

      

  申请信用卡没有固定电话怎么办?办过卡的小伙伴都知道在办卡填写资料的过程中是要填写固定电话的,有一些没有固定电话的小伙伴就慌了,那怎么办理信用卡呢?不要慌,下面给大家支一两招:


  1、可以填写亲朋好友家的固定电话或者填写公司单位的固定电话,银行要固定电话主要是为了审核有没有这个人存在。小编建议填写公司的固定电话,因为在公司确认有你的名单,银行会认定你室友稳定工作能够有偿还的能力,这样申请成功的几率会高很多。


  2、如果亲朋好友和公司单位都没有固定电话怎么办呢,那就要在信用卡申请书上单位固话一栏直接填写000-00000,审核期间需要注意银行来电,工作人员可能会要求补充公司电话,届时可以跟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一般来说公司单位都会有固定电话的,极少数才没有,所以大家可以不用紧张,要是填写了公司固定电话也需要和公司管理员先打个招呼,说明一下,免去不必要的麻烦。在这还是要提醒大家有理性刷卡,记得还款日期,及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