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还款后还可以消费吗?

信用卡分期还款后还可以消费吗?

      

       很多用信用卡的小伙伴都会把账单分期来减轻自己的经济紧张情况,那么信用卡分期还款后还可以消费吗?答案是只要你还有额度就可以继续消费,但是没有额度就不行了。其实选择分期是要承担一些影响的,比如:要付出一定额度的手续费,分期时间过高的可能会承担更多的分期利息费用。


  对于需要分期的小伙伴,给大家介绍一下常用的几个银行的信用卡分期分期手续费情况:


  1、光大银行

  分期付款业务的起始金额分别为:人民币12元;分期期数:自动分为12期(每月为一期);手续费:首期免手续费;每月手续费为0.5%;手续费按月收取;可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后,后面的手续费可免。


  2、广发银行

  分期期数(每月为1期)6期、12期、18期和24期的每期手续费率分别为0.7%、0.7%、0.72%和0.72%。分期手续费按月收取;分期后不可以更改,如提前还款,手续费以所选期数足期收取。


  3、农商银行

  分期付款展期的展期费为人民币100元,展期费享受消费免息待遇,展期后每期手续费为申请展期时未出账单分期付款本金的0.6%。每期手续费为分期付款本金的0.6%。


  4、建设银行

  可自由选择3期、6期或12期(每月为一期)。3期手续费为0.70%、6期手续费为0.60%、12期手续费为0.60%。


  5、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可分为“分期轻松购”、“邮购分期”、“商户分期”。自主选择分期期数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18个月和24个月。期期数 分期手续费率3期为1.95%、6期为3.6%、9期为5.4%、12期为7.2%、18期为11.7%、24期为15%。


  大家按照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进行分期,不是分得越多期越好,不然还款时会多花冤枉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