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 内附信用卡推荐(二)

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 内附信用卡推荐(二)

      

  二、招商银行

招行首页

  小白适合入手,基本上招行信用卡通过率也很高。但是招行不支持以卡办卡,也比较看重你在本行是否有过代发工资、车贷等,如果有上述记录,对申卡帮助颇大。

  招行的积分不是很友好,20元=1积分,也就是说你刷19元没分,39元=1分。还有没有积分的MCC代码列表,超市刷招行卡也没积分。

  可是招行活动多,持续久,权益更是没得说,他行高端卡能有的权益招行都有,比如机场贵宾厅,打高尔夫。还有像低价住五星酒店,每年体检、洗牙。这样的免年费白金卡,怎样都不会亏。

  三、交通银行

最红星期五

  也是小白能够入手的一家银行,只要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能够在学信网上查得到,就很容易办卡。

  交行的白麒麟和沃尔玛卡是交行最值得办的卡,白麒麟18:1的兑换里程,非常适合出境。沃尔玛卡10万积分=927.5元沃尔玛刷卡金,近乎1%的回报率,完全是坐等收钱。

  现在大家也有这个意识,交行的风控的已经渐趋BT了,哪怕是半夜登录买单吧都能收到短信......

  四、中信银行

中信颜卡(金卡)

  中信擅长不停地创造各种神卡,然后等人一来,自己作死把神卡废了,这是什么操作?可就是这样,也掩盖不住仅存的几张好卡的光辉。中信现在跟淘宝以及QQ还有京东合作,比如中信淘宝卡、京东小白卡、中信QQ联名卡,这三类卡批卡率非常高,最值得经常网购剁手一族入手。

  下面说到中信目前最好的2张可免年费卡,易卡和淘宝卡。易卡适合喜欢理财的人,20W理财放中信,你可以享受9倍积分,直接无脑刷,25:1换里程,实际为刷2.78元=1里程。而淘宝卡现在叫淘气卡,也是目前除浦发AE白外,最适合网购的卡了,如果暂时下不来AE白,这是你最好的选择。这张淘气卡根据你的淘气值,能有2-5倍积分,特殊日再翻一倍,比如9号、19号、双11、双12这种日子,最高有10倍积分!

  五、浦发银行

浦发首页

  浦发给人的印象似乎已经固化了,开口就是猴子行。所谓猴子行是因为没人知道浦发发卡标准是什么。领导拿金卡,员工收到AE白,这种情况在浦发绝对不是天方夜谭。

  然而浦发的确钱多,是大款。一般花钱搞活动都要有目的性,比如拉新户、让人办分期、取现,刺激人境外消费等,但浦发花钱就很任性,你要不知道为什么要给你,就当做白捡好了?

  举例每周四的一元美食,无门槛。可浦发大佬,你目的在哪?

  再就是浦发的红包,现在消费有限制,达到条件后才能领红包,但是积分、里程、流量、刷卡金,这些都是白送的,用点心就能拿到红包,放眼信用卡圈,只有浦发一家坚持不懈地发红包,毅力可鉴。

  活动虽好,可是浦发的神卡太难得,不少还停发了,所以目前能办到的基本上只有AE白。气人的是,19年开始,AE白里程兑换上限降为3w,只有存100w才会增加10w里程,神卡跌落的趋势已经可见端倪了。

  神卡不好申,但是浦发合并信报,随便你申请多少卡都没问题。浦发大部分普卡金卡都免年费,虽然不能和AE白相比,但平时开开红包,参加些1元活动,整点秒杀活动,完全不输其他家银行的卡。

  六、广发银行

犀利卡

  广发卡最关键的点是换里程,新手一般是DIY卡+留学生卡,DIY可以有好几个商户类型3倍积分,留学生卡可以20:1换里程,叠加后就是6.7:1换里程,除了白金卡以外,几乎可以说是无敌了。

  广发自建了很多高铁休息室,基本上白金以上级别都可以进。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可以刷12次免年费,还可以进高铁休息室,坐高铁不备一张,真的很对不起自己好吗。

  广发首申可以选择犀利卡和DIY卡,两者都有不错的返现比例。

  另外,没事别销广发,听说广发很记仇

  总结

  如果没有流水往来,新人一般不要下手四大行,免得白白添加一条被拒记录。如果已经浸淫卡圈多年,反倒非常建议申办这些银行的卡。首先是因为它们体量、规模和资金实力较大,在贷款方面有一定优势。其次就是含金量和认可度较高,四大行的信用卡用来办理商业银行的信用卡会相对容易,网点众多也是其他银行不能比的。商业银行各有利弊,这里建议根据需求办理。比如,你就是不网购不剁手会死星人,AE白是最优选择。可是下不了AE白的情况下,中信淘气卡反倒最受欢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