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是指您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还金额有困难的,可按北京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最低还款是一种即可以缓解信用卡还款压力,又不影响信用记录的方法,是卡友经常使用的信用卡功能,为方便卡友使用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下面小编对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进行说明。


  一、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方法

  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将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一般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当期在信用额度内刷卡消费交易额的10%+其他全部应付款项的100%,其中分期付款当期应还金额需要全额还款。

  二、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循环利息计算方法

  北京银行信用卡采用最低还款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透支日利率为万分之五,利息从交易日起计算,直至还清账单中所列应还款全额。利息将在下期的账单中列示。

  三、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不影响信用记录

  当您信用卡还款金额等于或高于最低还款额时不影响您的个人信用记录,这也是很多卡友喜欢选择最低还款的原因之一,但如果还款金额小于最低还款额,则影响您的信用记录,北京银行还会按照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的5%,最低30元的滞纳金。

  温馨提示:

  1、当期账单中产生的利息、手续费、滞纳金等费用需全额还款,这类费用不享受最低还款功能;

  2、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顺序为:息费(费用指年费、手续费、超限费、滞纳金、违约金、催收费用等)和其他应付款项、预借现金本金、消费透支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