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etc信用卡选择哪种好?这三款卡务必来看看!

2019年etc信用卡选择哪种好?这三款卡务必来看看!

      

  五一即将到来,高速可以免费通行了,想必开车出游的活动也提上日程了吧,可是拥挤的假日人流量简直可怕,在高速上过收费站估计要排好长的队了,不过如果你有一张ETC信用卡,那么可以直接走ETC非停车通道了。那么,etc信用卡选择哪种好?


  1、农行ETC信用卡

  农行ETC信用卡是最值得车主办的信用卡了,办卡可以获得OBU电子设备,然后把卡插到设备上就可以不停车过高速了,有金卡、白金卡两个级别,都可以通过刷卡来减免年费。

  当然,这张卡最大的好处就是在全国高速MTC停车通道和ETC非停车通道实现电子缴费,并且在已实现全国联网省市高速公路通行时,专享高速公路通行费低至9折特惠。


  2、广发ETC信用卡

  也是一款广发银行值得办理的信用卡,车主朋友一定要去办一张。有普卡、金卡两个级别,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同样也可以通过刷卡来减免年费的,完全没有任何年费压力。

  不过,这款信用卡走高速优惠是有条件的,需要本月消费3000元,下个月才能享受高速公路8折优惠。此外,使用信用卡刷卡加油还有1%现金返还,并且能够为车主提供免费道路救援、驾驶员意外险等权益。


  3、中行ETC信用卡

  是中行里门槛比较低的信用卡,刷6次可减免年费,办卡就送OUB设备。

  这款信用卡的好处是可享高速公路通行费9折,持卡在加油类商户消费可返现,累计1000元返50元,还能享受汽车优惠服务。


  以上就是“2019年etc信用卡选择哪种好?”的内容,希望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