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值得办吗?怎么样?

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值得办吗?怎么样?

      

  “我的本色就是出色”,中信颜卡七色卡就是这样的理念,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高颜值信用卡,其中,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更是十分火热,想入手的卡友甚多。那么,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怎么样?值得办吗?


  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介绍

  1、信用卡申请

  作为一款金卡等级信用卡产品,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申请条件很宽松,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征信良好即可。

  而且支持多途径网申,很方便,更重要的是最快可一天发卡,无需等待。

  2、信用卡额度

  最高额度5万,但是鲜少有人初始额度能有这么高,尤其是信用卡白户、刚毕业参加工作的小白领,额度可能只有3000-8000元。

  3、信用卡年费

  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主卡年费200元,附属卡100元。如果想要免年费,持卡人只需要在开卡当月刷卡消费或取现一次即可免首年年费,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可免次年年费。

  4、信用卡刷卡礼

  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申请且交易达标时间)申办的新客户核卡60天内,累计计积分交易399元 即可领取价值 ¥468元Campo Marzio品牌钢笔一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信用卡权益

  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可获得9元兑换电影票、9积分兑换星巴克或汉堡等权益;每周三、周六吃喝玩乐指定商户半价优惠;航班延误险:延误4小时赔1000元。

  通过多方面了解中信银行颜卡系列IC卡-红卡,你觉得怎么样?值不值得办呢?在小编看来,这是一款适合年轻人办的信用卡产品,不管是颜值还是卡片权益都很给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