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小白青春卡用处是什么?学生党看过来!

中信小白青春卡用处是什么?学生党看过来!

      

  据了解,中信小白青春卡是沿用京东小白卡系列,专门为学生推出的联名借记卡,可以满足持卡人多种金融需求。下面就为大家解答一下,中信小白青春卡用处是什么?这些权益你可要知道。


  1、卡片额度

  中信小白青春卡是一款借记卡,实体卡是没有透支额度的,需要持卡人存钱进去消费,但是它还具有虚拟电子账户,将其绑定至微信可使用白条额度透支消费。

  这相比很多银行发行的大学生信用卡没有额度,来得更实在,也能有效地控制持卡人非理智消费。

  2、费用标准

  中信小白青春卡是银联标准金卡借记卡,卡片有效期内免收年费、小额管理费,使用实体卡在中信银行本行ATM机取现免手续费,通过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免手续费等。

  3、卡片权益

  实体卡可以储蓄、理财、转账、取现,完成日常消费交易,电子账户绑定微信后还可以使用白条额度透支。另外持卡人还可以享受薪金宝、出国金融(外币轻松兑、躲过直签、中英文资信证明、快速境外汇款、赴美权威等)等特权。

  4、其他优惠

  目前,中信小白青春卡还在公测阶段,持卡人能享受诸多京东优惠:如新户开卡白条立减券、首刷立减、消费随机立减等等。


  中信小白青春卡用处是什么?对于大学生来说权益可就多多了 ,既可以储蓄、理财、消费、透支,还能薅羊毛,算是较为值得申请的一款借记卡产品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